這家店很有自已的味道   嚷嚷了很久終於登門拜訪

招牌做的非常低調甚至很容易當作是小酒館而忽略



店面真的不大,就這麼小小一間兒  

(不過..無意間聽到老闆有說要把進門的走道打通..)


店裡頭擺設其實沒有什麼刻意的裝潢  可莫名環繞一股文藝氣息

甚至還有人坐在沙發邊看書邊靠著小桌子用餐  

最棒的座位應該就是有小小巴黎鐵塔燈和貓咪兒的角落位置



只可惜...可以訂位卻不能指定座位

菜單很簡單  但每天都會有 今日限定 的 特餐

畢竟這家店的經營模式主打著  「非正式之用餐小館」

 八盎司牛排



服務生很貼心的附上蕃茄醬及巧克力和紅酒調製的佐醬

牛排的口感以這樣的價位而言   算是可圈可點

但這道菜最經典的其實是  酥脆的薯條 和 煎的欲熟透的蒜頭

那口感真是獨特  並且好吃極了  (縱使明知那熱量很高..)


特餐附贈  芒果清爽沙拉



十分爽口適合黏膩的夏天  (這我只吃了二口,我是肉食性)


今日限定  鯖魚奶油義大利麵




鯖魚處理的很細心  完全沒有魚刺也沒有魚腥味

奶油方面也不會過於厚重   吃下去的口感有種午後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一點也不輸給意麵坊甚至超越  十分美味

Oreo 起士蛋糕




一開始我其實是對香蕉蛋糕比較有興趣  (我是名副其實的香蕉控)

驚喜總是來自於意外

不像一般起士蛋糕般地那麼紮實  口感綿密像極了 Ha 牌冰淇淋的味道 

好吃到我大叫

結帳時我還不死心去問店員是跟哪裡進的 (結果原來是店裡自已做的!!)  

我不敢說我吃過全台灣的蛋糕    不過至少知名的我都吃過   沒一個比的上它!

(也許是  我沒有看過哪家有在賣Oreo 口味的起士蛋糕)


香蕉蛋糕



讓我有些許的失望   香蕉的味道非常之淡完全被蜂蜜味給壓過

可很紮實是真的  不會過乾也不至於過濕  

整體而言  就是很一般的蜂蜜蛋糕


貓下去  是間很特殊的店    隱身於寧靜的徐州路小巷弄裡

附近就是台大的社會科學院校區 

裡面光廚師就有四、五個   並且每個都很年輕

從餐點的角度來看 廚師們十分用心的去烹調

但價位卻是十分合理   而且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所以一定要訂位   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


結果...我竟然離職了一年半才知道前公司附近有這麼一家好店!!!


我決定要把它收納為我的餐廳最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