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exi Bath 浴盆

這款來自丹麥的The Flexi Bath 可折疊式收納浴盆

應該是發現有了楊小飛後最早買的嬰兒用品 (二個月左右就買了...)

全部的花色應該有6種:透明、紅、灰、藍、綠、桃紅,後來好像又出了二款:紫、橘

啊那時候滿腦子都認為懷的是MM牙 所以就硬給它買粉紅色的

後來想想也沒關係啦 重點是媽媽開心比較重要 (Yao:那爸爸咧...??)

原價應該是2000上下,打完折後 $1,380   於婦幼對面的安琪兒購入

(原本外面是會有個塑膠封膜的,但我已經先行把他拆開了)

 

其實坊間可以折疊收納的浴盆不是只有這一種,只是我比較偏愛簡單大方不佔空間的這樣 (而且想說之後不用還可以拿來泡腳><)

他們家也有出搭配使用的浴盆架,但我很怕我們會不小心失手把楊小飛撞到還是怎樣的

就順口問了門市小姐  能不能搭配市面上販售的浴網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耶!!!! 

小姐推薦我們二款:黃色小鴨和KUKU鴨  還當場示範給我們看 (人真好)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KUKU鴨,只是前幾天整理才發現原來是黃色小鴨  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是鴨子 沒關係)

黃色小鴨 浴網

因為目前楊小飛還在我的肚子裡,也沒有辦法做露點示範什麼的 就勉強將就一點看巴

浴網的左右二側和前端都會有個扣條

前端很簡單只要靠上去邊條壓扣一下就固定了

二側的部分因為隨著不同的浴盆每種尺寸都不太一樣 所以可以把多餘的地方稍微捲起來再固定壓扣在二側的浴盆邊條上就可以了

如下圖所示:  

浴網使用方式  

搭啦~ 是不是很簡單容易上手  而且這樣就不怕失手把寶寶滑落水中了  ya ya

另外,本來我還打算買量水溫的溫度計的...

但有一次上媽媽教室  講師告訴我們 其實最適合寶寶洗澡的水溫用 大人的手腕測量就可以了

然後負責洗澡的爸爸就說不用買了 (在旁邊看的媽媽當然沒意見...)

此款浴盆其實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想買的媽咪可以多多參考比較一下  

也希望楊小飛會喜歡媽媽準備的粉紅浴盆噢~

 

7/30 更新

浴網每天使用頻率真的很高,於是我又去買了一個Puku 企鵝的備用替換 (尬的!更可愛誒)

SAM_0059.JPG

盒子上直接就有清楚標示可調整和哪些浴盆適用這樣

台灣製 (當媽媽莫名就很care東西是哪裡製)

 

 SAM_0062.JPG   

打開來的樣子 好可愛噢 咕機咕機

使用方法和先前的黃色小鴨相同

 SAM_0060.JPG

最後附上一張飛爸幫飛飛洗香香的露點清涼照片

飛飛爸幫飛飛洗澡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洗的超仔細超小心的 (尤其是對待小GG 部位)

媽媽我通常都只負責在旁邊拿浴巾等待貴飛出浴這樣XD

SAM_0108.JPG  

 

  ◆ 嬰兒用品好好買 歷史紀錄 ◆ 

新竹好好買 藍印子 + 俏媽咪 (3/29更新)

 

 


飛澄勿擾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