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0000767943134576623437334_950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懷孕時期我聽的胎教音樂有哪些巴

懷孕初期 我最常聽的是 THE MAGIC DISNEY

disney cd    

這張專輯其實是我懷孕前就買來常常聽了 (我自己很愛DISNEY的音樂,找了很久才找到)

裡面有2片CD 各收錄了很多DISNEY經典的歌曲

像是 神鬼奇航、獅子王、阿拉丁、玩具總動員.....等等,而且是有歌詞的不是水晶音樂那種噢 

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也很適合寶寶成長時期聽

何處買:南西新光三越樓上唱片行

 

後來想說假掰一下來陶冶媽咪和寶寶的身心靈 

就開始聽 愛樂電台 連結在此  

愛樂電台    

進去網頁後點選紅色框框處就會跳出下面的視窗直接播放

愛樂-小視窗    

這兒的音樂大致上都會播古典樂、爵士樂之類的

也很適合開車或外出聽  廣播選99.7 (台北地區)

不過缺點就是廣告或對話有點多這樣

 

懷孕中後期我幾乎就改聽 英國的廣播  Radio Swiss Classic  連結在此

廣播    

進去網頁後點選紅色框框處就會跳出下面的小視窗直接播放

小視窗    

這兒的音樂大致上是以古典樂、交響樂為主軸

播放的音樂有英文、法文....等等不同語言 (但沒有中文)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個頻道  因為和愛樂電台相比 覺得比較溫和平靜這樣

對於什麼時候適合聽胎教音樂 我覺得其實可以隨媽咪自己開心

(畢竟懷孕期間就是要讓孕婦保持身心愉快麻)

我是都在用電腦時就邊打開來聽 或是看書的時候也可以播來聽

睡前的時候就玩Candy Crush 聽它的音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壞習慣請不要學 > < )

 


飛澄勿擾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教 disney 孕期 歌曲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