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_194135_mr000_mh001  

是的.....今天剛好是預產期 40W整  (請忽略我的雙下巴)

但小飛飛還是待在媽麻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

完全沒有想要出來的意思....

 

 

先前38W就出現的淡黃色的果凍物和無止盡腰酸模式,搞的我很開心 以為飛飛在啟動準備出來了

但誰曉得這傢伙啟動也太久了巴.....果凍物[註解]都是騙人的辣

今天產檢醫生還說,嗯...胎盤功能還很正常 寶寶在裡面住的很開心 

下禮拜41W再來討論催生巴 = = (醫生真樂觀)

瞎米!!!!!可是小飛飛3400g了誒   媽麻我可是好緊張哪!!!

然後Yao就對著我的肚子說...好巴 飛飛你繼續待在裡面沒關係,不過到時候要記得快速通關噢(他以為生小孩是在過海關嗎?!)

我只能說...八八你真幽默啊~

 

那,最近也真的很難睡  往往都睡個2~3hr就被肚子硬醒  然後就看到肚皮一下硬左邊 一下硬右邊  真的很想問他:請問你有事嗎?

但我想等到小飛飛出來 我應該又會很懷念這段合體的時光...

然而,醫生和老人家總是會再三叮嚀孕婦們 多走路多運動.... 

但是我只覺得生小孩這種事體質勝過一切  再多的旁門左道和經驗也沒有用牙 (嘆)

 

看著孕婦手冊被寫滿滿還寫到後面去 真是百感交集

對照了一下懷孕前的體重和現在

wow....原來我還真的只胖5kg  (其它的都是懷孕前胖起來囤的)

不要問我怎麼辦到的  因為我也覺得很神奇

只記得...當初一懷孕我就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許願:拜託..不要讓媽麻胖太多,媽麻我的扣打已經很夠了

懷孕期間我也真的都亂吃 什麼都吃  但依舊挑食 >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喝媽媽奶粉也不喜歡吃麵包的關係 (喝奶粉我會脹氣)

 

現在就讓我們期待楊小飛的誕生 和媽麻我到最後做完月子會瘦幾公斤巴...... (誰在乎啊?!)

 

ㄎㄎㄎ

 

[註解] 果凍物 = 子宮頸黏液塞,用來保護子宮避免細菌進入造成感染;然而當子宮頸變薄開始擴張時,黏液塞就會脫落...

 

 

飛澄勿擾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凍物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