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童裝    

嗨嗨 媽麻說我的衣服實在太好買

所以決定幫我新增一個 飛飛小衣櫃 系列 , 持續放火燒分享給其它媽麻們 ㄎㄎ

 

上面這些通通都是在淘寶購買的 也就是全部都是中國製

但拜託請不要問我怎麼購買 因為我壓根兒不會買淘寶 > < (Yao:不會買還買成這樣!!)

大部份都是copy網址請飛飛外公的員工幫忙買(然後害員工也淪陷)或者是請社團媽咪代購這樣

傳統的刻板印象裡可能會覺得中國製是黑心貨、質料很差什麼的...

但,其實現在什麼東西不是中國製?台灣百貨公司各大品牌賣的也幾乎都是牙 (而且還貴山山)

所以我是不在百貨公司買寶寶外出衣的。一來CP值沒有很高,二來國外代購的品質好不貴又有型

再加上淘寶收到的衣服質感都不錯也沒什麼刺鼻味道,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頂多就多清洗個幾次就可以


好巴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

 

[長頸鹿床繞安撫玩具]

用來繞在嬰兒床邊刺激寶寶感官的

下面的四隻小鳥每隻都有它的用途噢

黃色:按壓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紅色:搖晃鈴鐺聲音

綠色:附有小鏡子給寶寶愛美耍帥用

藍色:按壓會有啾啾聲

長頸鹿床繞安撫玩具  

不過,我是打算用來繞在嬰兒車前面的安全桿上的

這樣外出時就不怕寶寶無聊而且又很吸晴

長頸鹿床繞安撫玩具  

[寶寶外出鞋]

不得不說...東西真的是愈小愈討喜誘人誒

本來我是不打算買鞋鞋的 因為想說等他會走再帶去試穿購買硬底的比較保險 (學步鞋要穿硬底的喲)

但後來看到還是忍不住..... 結果八八一直說黃色好帥!!

尺寸是選擇 11cm 和 12cm  都是軟底

(也就是只是穿好玩在推車上踢踢踢用的 不適合走路)

寶寶外出鞋  

藍色這雙的標籤竟然是NEXT誒 

寶寶外出鞋    

[麵包超人造型口水巾]

哈哈哈哈  麵包超人控又來了

這系列有出六種圖案,本來我是要買麵包超人和細菌人的...但不曉得為何飛飛外公拿回來變成麵包超人2枚  = =

包裝的很仔細,背面也有使用說明和日文字 (這應該是代工直接出口到日本的)

麵包超人造型口水巾  麵包超人造型口水巾    

[碗豆造型連帽睡袋] 90cm

這個超逗趣的!! 每個看到的都說酷

它有分單層和三層夾綿款的,我是購買單層的 (想說裡面還會穿衣服)

前面三顆膨膨的豆子整個很討喜,拉鏈只能拉到最後一顆豆子那

純粹是買來冬天保暖搞笑用 

碗豆造型連帽睡袋  碗豆造型連帽睡袋  

實際穿起來大概像這樣 但我好像不小心尺寸買太大.. 歪歪

(打算等飛飛出生再依他的實際尺寸去改小一點好了...)

 

碗豆裝  

[廚師套裝三件組] 80cm

我姊姊說我根本是在惡搞飛飛... 瘋狂讓他角色扮演

但小孩也就只有這段不懂事期間能夠乖乖地讓你打扮啊 (一併滿足媽麻無法買澎裙的殘念)

這組還有附廚師帽 整個很吸晴

廚師套裝三件組  廚師裝  

[日式和服二件組] 90cm

這套衣服飛飛外公和外婆極力稱讚 日本味超濃厚

在日本nissan千趣會的官網常常看到

打算過年時候或日本朋友來讓飛飛穿著會客用 

日式和服二件組  

 裡面那件是薄長袖 單看很普通 (完全是靠外面那件在撐場面)

日式和服二件組  和服  

[巴斯光年卡通造型包屁衣] 80cm

這件是Disney系列的 但只可惜沒有賣鞋鞋

質感很綿很軟

巴斯光年卡通造型包屁衣  巴斯光年  

[紳士短袖吊帶連身衣] 70cm

 小紳士假二件系列,前面和背後都有假吊帶

前面還有一個黑色蝴蝶結

整個就很適合吃喜酒 帥翻!  不過這款的質料就比較沒有那麼好....

紳士短袖吊帶連身衣  紳士短袖吊帶連身衣  

[卡通造型包屁衣] 80cm + 90cm

這系列是二組一件不拆賣的

起先我先買左邊麥當當及瑪莉兄弟那組;收到後質感意外的好,標籤還寫台灣設計

然後就再加買右邊紳士組合這樣 質料真的很綿很好摸

卡通造型包屁衣  卡通造型包屁衣    

[雙面熊貓連身衣] 80cm

整個是衝著熊貓好可愛買的 背面也有圖案噢

雙面熊貓連身衣  雙面熊貓連身衣  

[吐司超人連身衣] 80cm

這件質感也好綿好好摸,穿上去寶寶整個變身吐司超人

不曉得為何還多送一條領巾...

吐司超人連身衣  

 背面還有麵包超人系列的圖樣  (媽麻真的很喜歡麵包超人)

吐司超人連身衣  

[麵包超人薄款PP褲] 80cm + 90cm

PP褲可愛的地方就在於寶寶穿著尿布在搭配上褲子  整個屁屁那顯得膨塞塞好討喜這樣

不管是穿包屁衣或小T恤都可以搭

麵包超人薄款PP褲屁輿  

[笑臉短袖包屁衣] 90cm

我是要買綠色70cm,結果飛飛外公帶回來變藍色90cm...

歪歪 不過微笑系列都很可愛也還好不是粉紅色

笑臉短袖包屁衣  

[大嘴猴二面穿防風外套] 85cm

不曉得為何對岸的大嘴猴不叫作Paul Frank,叫作 small paul  @@

但也因為媽麻請他們買了好幾件大嘴猴系列結果不小心刺激到他們衝去買了一堆大人版的自己穿 哈哈哈

大嘴猴二面穿防風外套  大嘴猴二面穿防風外套  

[大嘴猴耳朵連身服] 80cm

帽子上面還有耳朵喲 這款有二個顏色:紅色及藍綠色

但因為藍綠色缺貨只好買紅色囉

大嘴猴耳朵連身服  

[大嘴猴長袖連身服] 85cm

紅色討喜適合過年穿,寶寶就是要穿亮一點的色系才有朝氣啊!!

大嘴猴長袖連身服  

[大嘴猴短袖包屁衣] 80cm

假吊帶式包屁衣

大嘴猴短袖包屁衣  大嘴猴短袖包屁衣  

 

呼~ 真的好多衣服啊...

上面這些大部分其實真的要感謝飛飛外公及其員工的好心贊助,大家都好疼我們家小飛飛

也很盡情地讓媽麻我失控亂選購...

雖然說買了一堆還是搞不懂該如何購買淘寶

但是不得不說淘寶的威力很強大  奇摩拍賣根本不能比 (有些賣家還是從淘寶進貨..)

只要是中國製的東西上面什麼都找的到 而且據說交易和金流機制做的比台灣網拍還要更完善呢

那如果真的像我一樣不會買 網路上或FB也有很多人在幫忙代購 很方便的 :)

 

以上是這幾個月來的淘寶戰利品  分享給媽麻們參考 

也請各位謹慎控管自己荷包 小心淪陷 XD

 

  ◆ 飛飛小衣櫃 歷史紀錄 ◆ 

[飛飛小衣櫃] 新生兒衣物 分類整理 (50cm~70cm)  

寶寶衣物清潔與收納

[飛飛小衣櫃] 英國 NEXT 網購童裝

 


飛澄勿擾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