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睡衣  

哺乳睡衣其實依據每個媽咪的喜好及需求而定 

但由於我從以前就非常熱衷購買睡衣及重視睡眠品質

再加上哺乳睡衣可以從懷孕期間開始穿到坐月子甚至哺餵母乳時期  非常划算牙!!

(隨著肚皮愈來愈大,可以穿的衣服愈來愈少 泣!)

不過我已經很克制,只買三件替換而已.....

因為我本身的肩膀很寬 差不多約41cm左右 

所以市面上販售的哺乳睡衣不是每件都合適這樣 (掩面><)

 

第一件購入的是 mamaway 點點哺乳家居服 

質地很綿很舒服

mamaway 點點哺乳家居服  

何處買:mamaway 門市 官網

售價:$1,180  尺寸:L

建議可以搭配媽媽手冊購買就可以享有 $99 加購哺乳內衣

 mamaway 哺乳睡衣

  上衣採用的是五個扣子,只能開到胸前的位置 不是全開扣的喲

mamaway 家居服  

二側有開口設計,方便媽咪隨時打開哺餵母乳用 (但缺點就是怕穿久了鬆脫開開的這樣)

mamaway 睡褲  

下半身褲子的部分是鬆緊帶式  十分有彈性也很方便穿脫

 

第二件是 CAROLE HOCHMAN 3件組

此款其實不是專門的哺乳睡衣,是因為我做月子的期間較接近春夏天

想說三件式的進可攻退可守這樣

costco 三件式睡衣  

何處買:Costco

售價:$690  尺寸:L

costco 買物  

包裝大概是這樣 (哺乳內衣和貝親溢乳墊 是另外買的)

costco 三件式睡衣  

三件式組合一共有:內搭背心、長褲、全開扣外套

下半身長褲是採取 束帶的方式  可以依據個人腰圍去調整

 

第三件則是於 網拍購入 日系甜美專業哺乳睡衣

當初是想說多買一件備用 就在專門賣孕媽咪的網拍看了很多家

但大部分的肩寬都設計的比較小,難得看到這賣家的肩寬比較大 (肩寬:50cm)

然後又很便宜, 但不挑款 收到是小豬花樣 我大笑!! 不過質料其實不輸mamaway

拍賣 哺乳睡衣  

何處買:奇摩拍賣 艾琳媽咪屋 

售價:$199 (不含運費)  尺寸:one size 

拍賣 哺乳睡衣  

 上衣是採用全開扣式,前面還有附二個小口袋

拍賣 哺乳睡衣  

二側一樣都有開口設計,比較特殊的是這款開口是有三個釦子

拍賣 哺乳睡衣  

需要哺餵母乳時再打開即可 也可以避免不小心春光外洩or 穿久鬆脫的困擾

睡褲  

下半身褲子的部分是採用鬆緊帶的方式 彈性很大 懷孕時期也可以穿

 

以上三款其實穿起來都很舒服也不會有太過悶熱不透氣的困擾

價格排名:網拍 > Costco > mamaway

可愛度排名:mamway > 網拍 > Costco

 

CP值來說的話當然是網拍那款最高!!!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挑款式、花色  只能碰碰運氣這樣

但後來我仔細研究了一番,發現這家網拍其實在民權西路附近有實體店面 (不過我實際去逛過,個人覺得還是在網路上買就好><)

而哺乳睡衣我是準備用來 生產前、做月子期間 穿著的 

生產前直接穿著睡覺就可以了

做月子期間則會再另外搭配哺乳內衣 (哺乳內衣裡頭再加溢乳墊)

其實市面上販售的哺乳睡衣百百種 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

當然也有人直接選擇購買那種前排開扣沒有側邊開口的那種 也是可以的辣

就看媽咪們自己的需求囉

 

  ◆ 孕期採購 歷史紀錄 ◆ 

產婦/孕婦 專用免洗內褲 (3/27更新)

 


飛澄勿擾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 睡衣 坐月子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